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111

另外還是很謝謝你,陪伴我運動還有提供nuskin 可以幫助我的管道,或許時間尚未成熟
不過這過程對我仍有些助益,1.學習更有效及清楚表達自己真正的想法,讓對方明白清楚,也相信經得起的關係是可透過來回溝通,也學習盡力溝通至於對方的反應還有選擇,也學習尊重..及承擔..  2.讓我真的很認真在想除了工作之外自己真正想要做的及經營的, 其實我對nuskin我曾經使用過的產品,我大致上是肯定的,老實說如果他不走直銷,花俏,利益導向,走平實路線讓我使用網路訂購有些明確的使用說明書,還有客服專線供我詢問,我想我會滿願意繼續使用,哈.. 因為都是我遇到過的人讓我對這公司產品沒有持續動力使用.. 有點可惜,我甚至很認真想過,那如果是我經營我想要成為怎樣的經營者,在這體制下我又要如何選擇我可以進去且認同的團隊,所以昨天你再問我rex .. 我才會跟你分享我心目中好的團隊, 也才會再問你你認為你所處的團隊是否有符合我提的那三點特點,因為每個人有他進入這領域的動機還有他看重的..我想我們兩人看重的應該也會不盡相同,印象中你提過你看重教導還有如何輔導你行銷.. 其實這對我不是最看重且最需要的.. 但或許文字溝通有限,也讓你有了不舒服的感受吧,
總而言之, 這過程我是有收穫的, 也謝謝你對朋友的關心..
有機會及時間..如果想要再多了解你們團隊的經營理念跟方式,
我會再跟你說~~

最後有關rex ..因為信任所以多跟你說我對他的觀感
我事後想想也是頻率跟chemistry 的不同
我學習不去豎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