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1227 日 今天主日最後回應

今天最後來到前面...我只想安靜地跪在耶穌面前
裡面真的太熱鬧了..安靜不下來

在關係的功課裡我學了好累好沉重
我知道靠著神有恩典有突破
但不同的人不同的事件
又挑起自己不同的糾結...
我好像跟人的關係 跟自己的關係來到一個很分裂的光景
每天這樣內心熱鬧的活著..好累

跪來下..就聽到安穩在耶穌手中的樂音響起...很有恩膏的樂音
真得如同牧師說的...是流進來的,,是神放進來的.... 
感謝主...好多難以結案的事情都暫時擱在一邊
也想起一位朋友曾告訴我的...生命不是專案..
專案有起訖日期有固定的結案日... 有to do list.....
但看到生命不能如此....我還是疑問為什麼不能如此
這樣有什麼不對 
但我似乎也有一點點懂
生命太奇妙跟複雜
有些功課就是在學習跟他跟自己在一起..而不是去解決它
因為我們就是不完美的人
別人也是 .... 
當不完美碰撞在一起

我該怎樣... 我也不知道
我今天跪坐在那裏只有一直跟神說
求你的愛更多流向我... 向我顯明
其餘的時候我無言 ..因為神的愛跟安慰在樂音中再恩膏中流動著
震攝自己無法也不想要言語了... 
我只想要在此刻跟主的安慰及憐憫在一起
我只想要單單敬拜他

但神有時候要我們去愛別人
去原諒別人 ..... 去憐憫別人 ..去原諒自己
你願不願意... 

我討厭一個人就會很徹底
老闆也曾經說我很主觀
我到底怎麼了.....


【安穩在耶穌手中】
詩集:生命聖詩,343
  1. 安穩在耶穌手中,安穩在主懷裡;
    因主慈愛常覆翼,我靈甜美安息。
    遙聞天使歌頌聲,使我快樂歡暢,
    歌聲籠罩榮美地,盪漾碧玉海上。

  2. 安穩在耶穌手中,再無憂慮驚駭;
    不怕世界的誘惑,不怕罪惡侵害。
    脫離了疑惑恐懼,脫離煩惱憂慼,
    只餘下少許艱難,只餘眼淚幾滴。

  3. 耶穌曾為我受死,成為我避難所;
    我主是永世磐石,我必永遠靠託。
    現今當忍耐等候,直到黑夜飛走,
    等到見清晨曙光,照在金色岸上。
副歌:安穩在耶穌手中,安穩在主懷裡,
   因主慈愛常覆翼,我靈甜美安息。



【抬頭仰望主】
詩集:新歌頌揚,198
讚美他尊榮,讚美他權能,良善聖潔,榮耀全歸,主耶穌我王。

向萬王之王,抬起頭仰望,虔誠敬拜,歌唱讚美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